close

**食用前小提醒

    //進擊的巨人 after episode 30

    //微悲+一米六(被砍後頸) 兵長視角, 獨白

    // 請好好享用吧 (擦血中...)

~~~~~~~~~~~~~~~~~~~~~~~~~~~~~~~~~~~~~~~~~~~~~~~~~~~~~~~~~~~~~~~~~~~~~~~~~~~~~~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妳會每天早上繼續幫我泡咖啡嗎?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儘管每天看到那驕傲自大的我,妳還是會對我維持那充滿陽光的笑容嗎?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我笑了,妳的笑容會更多嗎?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妳會不會永遠聽從我的命令?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妳會不會拼了命的去達成妳的目標?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妳是不是會因為知道自己以後的下場而退出這支小隊呢?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妳是否會去接受父親為妳安排好的人生?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我未經允許的抱了妳,妳會願意繼續讓我這樣抱著嗎?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我說“嫁給我吧”,妳會願意把妳的終生託付給我嗎?

 

如果還能再多活一天……我告訴妳“我愛妳",妳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的死去?

 

『如果妳知道我沒有為妳的死而哭泣,妳……會原諒我嗎?』

 

 Would you have continued making me coffee every morning even if I never changed?

 

Would you have preserved that brightening smile despite my arrongance?

 

Would you have smiled more often if I smiled as well?

 

Would you have spe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under my command if it had lasted for longer?

 

Would you have fought until the ultimate goal was achieved?

 

Would you have retreated from the squad if you knew about your end?

 

Would you have reacted maturely to your father’s plan if you knew it?

 

Would you have hugged me back if I did it without your permission?

 

..Would you have married me?

 

…Would you have survived if I told you I loved you?

 

"Would you forgive me if you knew I shed no single tear?"

 

--------作者小廢言--------

最近啊....真的是太迷這對CP了!!!

真心非常喜歡佩特拉呢!

一個強悍又溫柔的象徵 又是小隊裡的一點紅

只可惜作者提早讓他領便當啊....

漫畫那裏看了根本就是眼眶泛淚 手中握刀(诶?((砍作者用的XDDD

 

第一次寫中、英文的文章呢...

結果寫出來的讓我自己覺得

一點交集都沒有 凸O.O凸

唉....

 

是說這個暑假沒什麼事情可以做呢~~((攤手

 

不是練琴就是上網....((被打

 

我只能希望大大們能夠喜歡我的文章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指點喔!!!! 

祝大家暑假快樂~~~~~

 

 

話說暑假也過了一半了啊....((唉唉.....

 

 

 

 

 

 

 

 

 

 

arrow
arrow

    冰﹏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