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注意!!

**長篇

**Saber x Archer 

**共同創作:冰 + 玄桐

**R15注意

若以上沒有任何問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那個渾蛋!」

「每天後面跟那麼多人!煩死了」

「要揮個劍也在那邊吵得要死,有種就和我單挑啊!」

「想要睡懶覺也不行,整天都有八百隻眼睛盯著我看!」

   一位身穿薄紗擁有如細絲般閃亮的金髮的嬌小少女正不停地對著她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喋喋不休的抱怨著。

「吶!愛麗斯菲爾,我該怎麼辦呀!這樣下去我會精神崩潰的啊!」

「…呵呵,Saber…」

  愛麗斯菲爾並未多說什麼,只是輕輕笑著,看著說話激動到不行,白嫩的臉蛋已浮現微微紅暈的女孩,嘴角不禁微微的上揚。

「不,你根本不懂那個人有多過分!當初隨便把我帶回去就算了,叫一堆人看著我我也認了,可是……」

  女孩秀眉一皺,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辛酸感覺。

 

  從入宮的第一天開始,早上眼睛睜開,就有兩排的僕人恭敬地站在一旁等候女主人的命令。拿衣服的拿衣服,拿毛巾的拿毛巾,每個人臉上的喜悅,讓金髮少女感到格外不舒服。

“不爽…越看越不爽啊!”女孩想著。「你們到底要笑到哪時候啊!盯著剛起床的人看有那麼好玩嗎?都出去!全都給我滾出去!」

「但,娘娘,主人吩咐過我們在這兒服侍……」

「誰管你們啊!現在立刻從我眼前消失!」

  僕人們的表情顯然很是為難,雖然想好好服侍這位好不容易才『請』回來的皇后娘娘,但主人早就吩咐過,不管皇后的命令是甚麼都要服從的……

  帶著無可奈何的落寞表情,僕人們開始魚貫走出這間豪華的房間。見狀,Saber不禁鬆了一口氣。可人都還沒走光,一個自己絕對不想聽到的聲音偏偏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

「哦哦,Saber,已經起來了嗎?哼,竟然這時候就起床了,看來昨夜本王沒有滿足你嗎?」

「呀!你這渾蛋給我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

  滿臉通紅的Saber想也不想就從床上抓起枕頭朝著那人欠扁的臉上砸過去。

Archer輕鬆地接住迎面飛來的枕頭,戲謔看著床上的人兒,惡意的說著:「怎麼,害羞了?」

「閉嘴!總之你給我出去出去出去出去出去!」

  看到眼前那嬌羞的女孩,Archer順勢地把她推倒在床上,那充滿愛意的雙眼直盯著自己最愛的女人,這樣的動作還有那熱情的視線讓那女孩覺得又羞又怕。

「阿爾托莉亞,妳…好美…」

  Archer語畢,給了自己最愛的女人一個深深的長吻。

「你幹嘛!發情啊你!這裡還有這麼多人呢……咦?」

  Saber一邊奮力推開這簡直不知羞恥二字怎麼寫的渾蛋,一邊滿臉通紅的四處觀望,就怕有人看到這個場面。

  相較於Saber的緊張,Archer反而不甚在乎的順了順頭髮,「怕甚麼?本王和皇后溫存有人敢打擾,看本王不砍了她的頭才怪。」

「還是說,果然是害羞了嗎?」

  帶著惡意的笑,ArcherSaber耳邊微微的吹了氣,不意外的看見眼前人兒的臉又更紅了幾分。

「你…夠了啦!不要壓在我身上啦!給我起來!我要換衣服然後離開這個恐怖的房間!」

「呀!你幹嘛…嗚…」

  又一段深深的長吻,吻的Saber暈頭轉向,早就分不清現在到底是現實還是夢中的幻想了…。

「咦…?」

  Archer輕輕地撥開了Saber的薄衣。女孩白皙的鎖骨像是在引誘一頭飢餓的獅子,讓那隻渴望再次享用美食的獅子輕輕地啃了一下。

「大清早的……你、夠了……快……放手……」Saber羞的滿臉通紅,不過他可沒忘自己身為亞瑟王的榮耀,手伸到一旁的櫃子上,那裏放著她引以為傲的寶劍。

「哼,無謂的掙扎。」Archer隨手一擺,那柄寶劍馬上掉到地上,也就是Saber手勾不著的地方。

「唔……」

  Saber正想著該如何讓這個混帳傢伙停下來的時候,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卻自己停下動作,然後坐起身來,對她露出一個在她眼中簡直是欠砍的笑容。

「好了,就差不多先這樣吧。本王可還有事情,先走一步了。你就慢慢梳洗吧。」

輕盈地跳下床,Saber還怔怔的沒反應過來,「咦?」

「哦?還是說,你希望本王留下來呢?可愛的小貓咪。」

  Archer露出邪惡的笑,讓Saber深深覺得當初沒砍了他真是自己的一大失誤。

「才沒有!快給我滾出去!」

「呵呵,真是不可愛啊……不過就先這樣吧,等晚上再好好疼愛你。」

  說完,Archer遍踏著快速的腳步離去了,只留下戲謔的話語還殘留在清晨冰冷的空氣中。

  Saber重重地哼了一聲,不過他馬上想起Archer話中的意思。

「要……等到晚上……嗎?」

 

  御花園裡,百花盛開,紅的、紫的、黃的,朵朵妖豔,可是,儘管花園裡的花朵派對再怎麼得熱鬧,終究沒有辦法讓女孩展開笑顏。獨自坐在長椅上,不滿的嘟囊著,「那個臭傢伙…還不是…還不是…」話還沒說完,眼前就已經一片霧濛濛的,受不了這樣壓力的女孩終於放聲大叫到,「你這臭傢伙還不是只有晚上才來陪我!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我到底算什麼啊?」

  Saber伸手摘下一朵開的美麗的花,像洩憤似的,Saber用力扯下盛開的花瓣,撕完一朵還不夠,正打算伸手拿第二朵時,卻聽見了意外的聲音。

「喲,許久不見,沒想到堂堂的亞瑟王卻變成深閨怨婦了嗎?Saber。」

  Saber怔了一下,抬起頭來,眼前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熟悉面孔,訝異之下,不禁脫口叫出對方的名字。

Lancer?」

「其實是迪爾木多啦,不過看在我也叫你Saber的份上,就算了吧。」

  Lancer帶著有如紳士般優雅的微笑,看了看Saber旁邊空蕩蕩的座位,詢問,「請問,我有這個榮幸可以坐在你身旁嗎?」

「許久不見,你倒是變的油嘴滑舌了,Lancer。」嘴上雖然這麼說,Saber卻還是拍了拍身邊的位子,要Lancer坐下。

  Lancer跟著坐下後,便微笑著問,「怎麼啦?能讓亞瑟王露出這種表情,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嗎?還是甚麼人惹你生氣?」

「……不,難得會面,就別提那個笨蛋了吧。」

 Lancer挑了挑眉,道,「那個笨蛋?哈,你是不是在說吉爾加美什啊?哈哈哈~我猜對了吧!哈哈哈哈!」

 Saber沒好氣地瞪了一下Lancer,明明就已經說明了不提到那個笨傢伙,他居然馬上說了一串讓她惱怒的話。

「迪 多!你到底是想怎樣啊?你給我閉嘴!」

「哀呀~是不是他…嘿嘿…技巧不夠好啊?哈哈哈哈~!」

「……很好,看來是太久沒打了啊,膽敢出言侮辱我,迪爾木多,這份輕率就用你的性命來償還吧。」

  Saber緩緩地站了起來,雙眼緊盯著Lancer的臉龐,右手同時握上了配在腰間的劍柄。

「嘛嘛,只是開個玩笑,火氣別這麼大啊,騎士王。」Lancer見狀,連忙收起笑容,嚴肅的說。

「哼,我倒不知道你竟變得如此輕浮。看來油嘴滑舌的評論,或許還過輕了點呢。」Saber冷哼了聲,但總算是放開了劍柄。

Lancer微微一笑,「這麼說來,嫁為人婦的你,劍術是否有退步呢?Saber,握起手中的劍,短暫的拾回往日榮耀吧。」

「哦?竟敢質疑我的實力?Lancer,看來之前對你下手的確太輕了點。」

Saber感覺非常不悅,不僅是因為劍術實力被質疑,更重要的是就算有人闖入後宮了,那個笨蛋竟然還是無動於衷。

Lancer凝視著Saber的臉許久,才緩緩開口,「騎士王,過去受辱的事我已淡忘,現在的你,唯有揮劍才能揮去心中的陰霾吧。拔出劍來吧,騎士王。騎士之間的對決,我可是很久沒有嘗過那熱血的滋味了。」

「……Lancer,回答我,你為甚麼會出現在這裡?」

  面對令自己也熱血沸騰的邀約,Saber卻露出疑惑的表情。

「哼,英雄王宴會的邀約,身為英靈,沒有不來的理由。」Lancer露出淡淡的笑容,把『而且還能見到你』這句話埋在心底。

「很好,那麼就來吧,Lancer。」得知LancerArcher的客人後,Saber也不再動搖,擺出了那個很久沒擺的架式。

「面對你純淨的鬥志,總能為我帶來一絲涼風啊,Saber。」

  Lancer也露出微笑,手上的兩支槍同時毫不容情的進攻。

  雖然說亞瑟王的劍術時在無話可說,但Saber也確實很久沒練劍了,身體還是有些僵硬。加上昨晚的……每次轉身時,自己的腰所帶來的痛楚,實在讓她無法發揮實力。

  想到那個讓自己的腰痠痛的始作俑者,Saber的心裡更加氣憤。分心之餘,卻沒算好自己的腳步,一不小心竟被Lancer的長槍所絆倒,往地面上摔去。

「小心!」Lancer眼明手快的抱住Saber的腰,並華麗的轉了一圈,總算是避免讓Saber和地面親密接觸。

「呼,剛剛還真是危險,若是英雄王知道了我讓他的寶貝皇后受傷了,我看我連這宮殿的大門也別想踏出去。」

  Lancer對懷中的Saber微微一笑,Saber卻不禁臉紅了起來,只因為這個姿勢實在是太過曖昧……

  正當Saber想爬起來時,一個再也熟悉不過、冰冷異常的聲音,卻在身後響了起來。

「那邊的雜種,誰准許你碰本王的人了?」

「喲~老朋友,別誤會呀!」Lancer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只是想找你的寶貝來舞劍切磋切磋一下而已,老兄,別誤會。」

「本王可是邀請你來參加宴會的,並不是來跟本王的女人做這種下三濫的事情!」

  盛怒的吉爾加美什快步走到阿爾托莉亞面前,打掉手上緊握的石中劍,以極大的手勁拉著她快步地走回房間。

  重重的關上門,Archer冰冷的瞪著眼前那神情慌張擔憂的美人,氣氛,好尷尬,空氣,好重好重。終於,受不了這極大壓力的金髮美女,淚珠開始不停地滑落,泣不成聲。突然,Saber的右臉頰上浮現出一個粉紅炙熱的掌印。那一聲,好響亮。

「我…我…不是…不是故…故意…啊…我…並沒有…」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我讓你持有你的寶劍也沒限制你不能練劍就不錯了,可是,你居然跟一個曾經想要置你於死命的對手刀劍相對,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情有多擔心、有多害怕?」

「對…對不起…」女子帶著哭聲,小小聲地說。

  看到眼前的可人兒如此的害怕如此的恐懼,他收起了憤怒,把她擁入懷中,緊緊的抱著,輕輕的吻了一下她那發燙的右頰,依附在她的耳邊說道,「對不起,剛剛,是貴為國王的我失態了,對不起,對不起…這不是你的錯,我清楚的很…」

  這句話聽在Saber的耳裡,根本就是拿著一根細針往她的心裡刺去。她,再也受不了了,用力的掙脫那假惺惺懷抱,吼道,「你這傢伙,真的有那麼關心我嗎?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你怎麼可能知道那不是我的錯?你說啊!你說啊!蛤?每天每天你在乎的也只有朝政而已吧?你總是把我放在的第二位,朝政最重要,對,我只是個在你夜晚讓你盡興的人偶罷了!你完完全全不關心我!」

  面對她的哭鬧吼叫,Archer卻比平常更加的冷靜。他那血紅的雙眼凝視著她,好可怕,看不穿他的心思。

  正當Saber快速的走到門前,想要逃離這個地方時,Archer把她抱起來,以溫柔但是戲謔的口吻說,「你的意思…就是不滿本王…不滿本王,不夠疼愛妳。那麼…」

「咦?」

「我就用我的行動,讓你知道,我是有多麼的在意你…」

  女孩又像早上一樣,被那頭飢餓的獅子壓住,她知道這次,想逃也逃不掉了。

「如果本王溫柔的愛讓你感受不到的話,」Archer直勾勾的望著Saber的雙眼,那雙媲美鮮血般的眼瞳閃耀著身為王者的、掠奪的本能,「那麼,用粗暴一點的方式,倒也無妨。」

「渾、渾蛋!大白天的想做什麼?」意識到似乎有點不對勁,Saber開始奮力的掙扎。

不過,Archer並沒有想放開Saber的意思,輕舔了一下懷中人兒發燙的耳垂,在她耳旁低聲地說著,「記好了,妳是我的,是本王一個人的。」

「放開我……」

「妳給本王搞清楚了,如果你只是給本王在夜裡盡興的人偶,本王有成千上萬種選擇,根本不用屈從於妳一人。」

毫無預警的,Saber發出了一聲悶哼,Archer手上的寶劍正不偏不倚的抵在她白皙的頸子上。

「若妳因為那傢伙所帶有的魔咒而背對我……」劍尖輕緩的移到Saber翠綠色的雙眼前,有意無意的輕晃著,「本王會不惜一切代價將妳留在身邊,就算要刺瞎妳的雙眼,也一樣。」

Saber握緊雙拳,長年以來,她實在忍得太多了。拋棄身為王的榮耀,屈膝於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捨去了相當於自己生命一樣的劍,甚至棄以往同伴的信念於不顧,安分地當個妻子。這樣的犧牲,換來的竟然是因不信任所帶的眼盲?

「放開我……」Saber低聲地說,語氣裡換上以往威嚴的口吻。

Saber……」Archer輕輕吻上她的臉頰,不是對眼前人所散發出的怒氣視而不見,只是現在比起那個,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拋開手上的劍,Archer自己清楚那只不過是拿來嚇嚇眼前人兒的罷了。

「妳說……本王沒有陪你,沒有關心妳,是吧?」

露出戲謔的笑,Archer輕撫過Saber的臉頰。

「難道不是嗎?你自己數數看,你陪過我幾次?」

看見Archer已經將劍收了回去,Saber的眼神也緩和許多,只是內心燃起的怒火仍不能就此熄滅,不禁狠狠的回瞪了回去。

「那麼,就讓本王來好好補償妳一下吧。」

啃咬著白膩的鎖骨,又吻了吻那因長期練劍下來而粗糙的手,即使已經在自己的照料之下,卻仍無法恢復平常女人該有的柔嫩。

「如果溫柔還滿足不了妳,本王也不介意用粗暴一點的方式。」

「啊、你……放開我……」

對於對方的抗拒絲毫不以為意,Archer繼續吻了下去,但別說溫柔,Archer的動作簡直粗暴到了極點。毫不溫柔的對待,讓Saber的身上很快的出現嫣紅的痕跡。

「放開我……」

沒有回覆。

「放開我……」

毫無反應。

「我說……放開我!」

Saber猛然的坐了起來,雙手用力地推開ArcherArcher怔了一下,卻沒有生氣,反而露出冷酷的笑容。

「哼,很好。那本王就依妳的要求住手,在妳開口渴求本王以前,本王都不會再碰妳,就算是一根頭髮。」

說完,像是證明自己的認真一樣,Archer馬上下床,站在床邊冷冷地注視她,冷淡的眼神裡既不戲謔、又毫無柔情,彷彿只是在看著自己的屬下、或只是一件物品而已。

「我、我是……」

Saber還沒說完,Archer便強硬地打斷了她,「在那之前,妳要去哪裡、去和誰見面,本王都不會過問。當然,在妳主動索求、渴望本王之前,妳連本王的影子都別想看見。而既然妳不想當本王的女人,今晚的宴會妳也不必來了。」

語畢,Archer很快地離開了,彷彿連一點留戀也沒有,Archer離去的腳步,比想像中還要果決。

只留下殘酷的字句一刀又一刀劃在Saber的心上,和Saber不斷顫抖著的身軀。

 

-------------------------------------版版廢話區-------------------------------------------

 

咪哪桑~好久不見!

 

大家都好嗎?

 

不好意思喔,前陣子因為學校課業的關係所以沒有再多PO文((被揍飛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這篇長文呢其實很早(大約兩三年前?)就已經完成了!!!

還記得那時候跟現在一樣是暑假 閒閒沒事做的我跟我的未來小說家好友--玄桐一起創作的!!

兩個人每天無夜無眠 熬夜到爆肝 寫作時一定會不時地尖叫...((到時候大家都會知道為什麼了((汗><;

順帶一提~玄桐桑之前在痞克邦也有個網站 基於某些原因而關掉了它

希望他以後還會再開新的網站!! 她的文筆可是好到會讓版版一直流眼淚呢!!

此文還是會繼續更新 目前也跟玄桐桑在寫一篇長篇的里佩文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3

 

 

arrow
arrow

    冰﹏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