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該整理的東西都整理完了,新生的考試明天剩一個就全部考完了。現在...讓我們來進入火辣辣的第21集之劇情討論!

我想說的話只有一句...

 

諫山你這傢伙給我把佩特拉還有特別作戰小組還來!!

 

好啦大家可以罵我有私心...而我也承認我自己就是對這個小隊有挺嚴重的私心──尤其是對於佩特拉。

他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很了解整個團隊裡(或是只有兵長XD)心裡在想什麼。例如,他跟其他小隊隊員示意學著艾倫咬傷自己的手,對對於不信任艾倫、認為他有敵意之感覺道歉。當女巨人出現,他也是第一個安慰艾倫,叫他要相信他們所有人的實力,相信他們絕對能夠活捉女巨人。雖然佩特拉本來就很嬌小,沒有小隊裡其他男性成員們高大(兵長除外((護後頸),可是他的實力不容小覷,真的超強啦!獨自討伐10隻,輔助討伐48隻的戰績...你看,我姊姊(= =+)的戰績有多漂亮啊!(That's definitely something to brag about!)

可是他的溫柔強大卻被作者給踐踏了QAQ

很不忍心看見他臨死前驚恐的表情,說的那些話好像是在安慰自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巧合。

再來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嘣"!!!(什麼啊XD

佩特拉被踩死時,我的心也好像是被人捏爆了那樣的痛TAT 即使已經看了漫畫,我還是一直祈禱著這天不要到...可是終究,我以為作者會發慈悲心免佩姊一死,誰知他就這樣子讓他領便當了...。

她可是我在進擊的巨人裡面"好不容易"找到最喜歡的角色啊!怎麼就這樣死了呢QAQ

哀...那一秒的髒話特別的多...((要拿馬桶刷刷嘴巴了= =

不過有一點很謝天謝地,姊姊死後還很美,還好沒有像漫畫裡的不知道是從哪個鬼片跑出來的女鬼一樣嚇人((抖

 

至於其他小隊的成員嘛...其實他們死的都挺快的,沒關係,這樣就好!(怎麼好像跟你無關緊要啊?= =+

好啦...其實看他們被殺自己心裡也沒有好過到哪去。艾魯多、君達還有奧魯歐不僅在小隊裡,在漫畫裡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他們讓我體會到互相信任、還有團結合作的力量是有多麼的大。他們之間的對話也很有趣,雖然每天都要斬殺巨人,卻也不忘記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多采多姿。

只是我永遠拖不了這一句:作者真的是太慘忍了。

每個人到最後都不是閉眼死去...依佛教來解釋的話是帶著"心懷仇恨"或是"遺憾"而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HAT IS UNACCEPTABLE!!!這樣他們會上不了天堂啊....((被打 ((謎音:誰管你什麼佛教倫理的東東!

不過,真的是太好了。佩特拉最後也都一直被兵長注視著,他盯了她看足足超過十秒鐘啊啊((淚崩 那時我的淚腺很發達...。他用沉默來哀悼同伴/戀人的死,也用沉默表達自身的憤恨。好心疼他QAQ。身為里佩迷的我其實已經不知道能不能承受下一集"某人"給兵長(當然還有我)的"辣椒醬"(聲明:在此不想劇透太多)。

 

總之,咳咳...本人希望作者以後不要對自己原創的孩子們那麼的嚴苛,一下子就讓他們領便當。

哀傷完後要繼續去準備最後的考試了...我的樂團分團考試近在眼前,要繼續臨時抱佛腳了!(謎因:佛會踹你啦!

有空還是會更新利佩文或是其他CP的,雖然後天開學,板板也會越來越忙...

不過!

我絕對絕對會再寫文再更新!:)

祝大家抓緊暑假的衣角,好好的enjoy喔!

 

 

 

arrow
arrow

    冰﹏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