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復一年,一集復一集...

進擊的巨人又出了新的一集,可是令人心碎的畫面卻是多的無法想像。

我很想要試著保持冷靜,以最平靜的心態來寫觀後感,可是....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吶喊

 

先是看到一位大嬸跟貌似艾魯多的情人/老婆說他要回城的事情,

雖然那個女生的臉色不太好...(不要問我為什麼!!!

再來是歐魯咬舌叔的家庭...期待他回來的爸爸媽媽幫他多做了份晚餐,

內心裡抱著的是何等興奮且渴盼見到自己孩子的心情。

再來是根達的爸媽...他們在家裡靜靜地等待兒子的每次出城時的休假。

以上這部分...心臟真的好重...眼眶馬上泛淚...

三個原本圓滿的家庭,心裡滿滿的期待,

換來的卻是破碎的鏡子裡永遠拚不回的那個小角落。

 

調查兵團的大家很努力地把自己死去的夥伴們的遺體收回,好讓他們對家屬有個交代。

那個時候鏡頭轉移到其中特別作戰般小組裡佩特拉的手...

那個咬痕...是對艾倫發自內心的信任,也是真心想要保護他的誓言。

兵長站在這四個人的屍體面前,輕輕地拔下了佩特拉的徽章,

打算讓自己任性一點,想要永遠地記住他的班、他人生中最重要的過客和他這輩子裡最愛的女人。

 

結果他把那個徽章給了只會哭的死小鬼!!!!!

 

因為他的任性,還把更多的危險帶來給軍團!!

那個小屁孩!!!! 快把屬於兵長的東西還回啊...QAQ

巨人接二連三地來...我只能說作者狠心。

其他活著的人為了逃命...兵長下令把所有的屍體都丟掉,

"那些沒能帶回遺體的傢伙 過去多的是 這些傢伙也不例外"

聽到他這句話我的心都涼了一半,好不容易要被帶回來入土為安的英雄們的屍體,卻要在這個節骨眼被拋棄,客死他鄉。

我了解兵長的這句話意味著死去的人們只要被他們記著,發自內心的尊重他們為人類所付出的一切...

心裡卻是萬分不捨,希望英雄們能夠安安穩穩的沉睡在他們的出生之地。

 

接下來是最虐的地方...我要把焦點全部放在這兩人的身上了...

其他的士兵服從兵長的命令在丟棄屍體,前兩個就這樣的被巨人骯髒的踐踏在腳下。

來到第三個時...像是心有靈犀一般,兵長他轉過了頭。

不知道為什麼的,那個裹屍布意外的沒綁好,秀出了裡面的面容...

──佩特拉‧拉爾

居然是我最心愛的佩特拉姊姊啊!!!!!!!!!!!!!!!!

這邊我終於控制不住我的淚腺了!!!!!!!!!!!!!!!!!

再也控制不住啦!!!!!!!!!!!!!!!!!!!!!!!!!! QAQ

那樣最後的道別...對於兵長和佩特拉來說真的是太慘忍了!!!!

兵長他那個表情...冷酷的他根本就沒有辦法再隱藏自己的傷痛...

他那眼神根本就完完全全的表明了一切!

對於自己腳受傷無法去砍殺巨人而落得眼睜睜看著自己最重要的人被丟棄的感覺....

我真的崩潰了....完完全全的....

後來佩爸的出現,兵長的表情啊...一整個讓我心痛,

更因為那個笑著要迎接女兒回來的爸爸,心頭上被針插上無數隻...

還說女兒還小,要出嫁真的是太早了這種話...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子對待他們啊...

 

 

 

我只能說,看完這集,心,碎了,淚,止不住啊...

 

 

 

 

 

 

 

 

 

 

 

 

 

 

 

 

 

我現在真的很想要砍殺作者!!!!!!!!!!!!!!!

 

 

 

 

arrow
arrow

    冰﹏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